close

【宅配】TGC life 深芊之境 高級質感擴香 法國天然植

 

香氛對我來說是一個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元素,今年年節收到一個朋友送的禮盒,打開看看是我超愛的居家空間擴香耶!

 

【宅配】TGC life 深芊之境 高級質感擴香 法國天然植

 

後來來家裡半拜年的朋友聞到前所未聞的迷人香味都超羨慕我,一直問我哪裡買的😂用過之後才發現,原來宅在家裡也可以這麼舒服。

 

【宅配】TGC life 深芊之境 高級質感擴香 法國天然植

 

之前用過台灣精品香氛品牌TGC life 他們家的香氛噴霧,這次新推出的擴香擁有高級質感香氣,連擴香石都精心設計,平易近人的價格自用送禮都好適合。

 

【宅配】TGC life 深芊之境 高級質感擴香 法國天然植

 

一眼看到TGC life 深芊之境擴香, 就被它美麗的外表吸引,簡約的外瓶搭上低調的花朵,非常精緻又有質感!

 

【宅配】TGC life 深芊之境 高級質感擴香 法國天然植

 

TGC life 深芊之境使用法國天然植物香精,實測香味大約可持久2-3個月,和一般化學香精不一樣,聞起來就是自然舒適不刺鼻

 

【宅配】TGC life 深芊之境 高級質感擴香 法國天然植

 

前調是香甜果香木梨及葡萄柚的溫婉輕柔甜美氣息,一早醒來隨即可以聞到如此心曠神怡的味道實在是太幸福了!

 

【宅配】TGC life 深芊之境 高級質感擴香 法國天然植

 

中調是令人驚喜的優雅花香茉莉及充滿春天氣息的風信子,融入擴香中非常定香耐聞,在午後的陽光下更顯閒適。

 

【宅配】TGC life 深芊之境 高級質感擴香 法國天然植

 

尾調是我最愛的木質麝香和雪松琥珀結合鳶尾花,無與倫比貴族奢華感深得我心

 

【宅配】TGC life 深芊之境 高級質感擴香 法國天然植

 

放在房間擴香了一兩天後,整個空間感覺彷彿是一座專屬花園般非常地療癒,讓人感到十分放鬆。

 

【宅配】TGC life 深芊之境 高級質感擴香 法國天然植

 

另外放在書桌上,工作的時候可以一直聞到自己喜歡的味道,保持愉快的心情做事情和思考,感覺提升工作效率了呢!

 

【宅配】TGC life 深芊之境 高級質感擴香 法國天然植

 

跟Miki一樣喜歡香氣環繞的朋友推薦可以試試TGC life擴香,為居家空間增添獨一無二的氛圍喲!

 

 

arrow
arrow

    Miki'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