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前一陣子吃過「覓奇」的「覓奇頂級鐵板燒」,精湛廚藝至今仍然深刻印象,這次聽到覓奇推出全新鐵板燒品牌「Me我鐵板私廚」,立刻帶媽媽一起來品嚐聖誕節大餐啦!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Me我鐵板私廚,聽說是由教父級鐵板燒大師黃進和及創藝鬼才William兩位主廚以當季的時令食材,以日、法手法創製的聯合盛宴【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Me我鐵板私廚 裝潢採用原木色系自然且耐看,店內很有隱密感,適合包場聚會,餐廳限量8個座位,想吃的朋友記得一定要提早訂位喲!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餐點是無菜單料理,提供三種不同價位的主廚特選套餐。這次來Me我鐵板私廚,品嚐主打的兩套菜單!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差別在食材選擇有些許不同,致.我.經典 Omakase Set($2000)、真.我.品味 Omakase Set(含餐酒)($5000)套餐多了餐酒搭配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真.我.品味套餐,第一杯餐前飲品是讓我誤以為是日本酒的義大利氣泡酒Astoria ,喝起來帶有鹹酸甜果香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日式迎賓小點

第一道就美得像幅畫😍以酸香開胃可口柚香蘿蔔、甘甜涼拌帆立貝和彈牙鮮美的鮑魚蒸蛋,開啟美好的序幕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黑松露龍蝦湯

用龍蝦殼熬的濃湯蝦味超級濃郁,裡面隱藏著一隻鮪魚只有兩片的鰭膠,滿滿膠原蛋白相當珍貴 !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澳洲龍蝦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我沒看錯吧!這個超大隻澳洲龍蝦只是前菜?!擁有濃郁滑順的蝦膏,撒上厚厚一層東港烏魚子碎末,瞬間突顯了龍蝦的鮮甜層次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深海琥珀蝦 

深海琥珀蝦也不惶多讓,肉質結實有彈性,搭配一旁的牛奶蒜泥及鮭魚卵一起享用別有一番風味呢 !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日本帶殼牡蠣

超大顆的日本廣島牡蠣新鮮無腥味,刷上鮪魚鰭膠汁,再搭配漬酸蘿蔔、日本昆布鹽、刷檸檬青,第一次吃到這樣鹹鹹酸酸的組合精緻好吃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北海道干貝

煎到金黃的北海道干貝,先吃一口原味,在嘴裡爆汁的口感,再和日本啵啵啵飛魚卵及五色海草及小米菓一起享用,實是天衣無縫的組合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黃魚雞湯煨麵

將兩種魚煎出香氣後放進熬煮10小時的黃金老母雞湯煨,再放入越南米線灑上蝦夷蔥後享用,師傅以雞湯與海魚的巧妙運用太令人驚豔了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喜知次雞湯煨麵

日本喜之次聽起來好可愛的名字,可是可遇不可求的食材呢!號稱是魚中貴族😍魚肉細滑同時又有豐腴油香,灑上日本小菊花更增添迷人魅力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澳洲M6和牛菲力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這M6澳洲和牛的厚度也太誇張,五分熟度牛排料理得外層皮脆,吃的到嚼感肉絲,一旁還有娃娃菜、糯米椒、櫛瓜、茄子豐富的時蔬多汁鮮美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日本A5和牛紐約客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在烹調的時候就散發出獨特油脂香氣,是我很喜歡的凝香,灑上薄鹽稍微調味入口即化就很美味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主餐搭的是國際版紅標十四代清酒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帶有微氣泡,糅合清雅的桃子、青蘋果、花香細膩圓滑,在尾韻回甘風味集中姿態下還有清甜果香,我超喜歡。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鐵板茶香炒飯

上桌就聞到綠茶香,第一次吃到以台灣高山綠茶粉與果乾做出非常特別的鐵板燒炒飯,每一口都是綠茶清香,還加入了枸杞和選用苦茶油炒製,整個就是養生健康營養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當日法式甜點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甜點是朵莉甜廚的甜點,當天是招牌乳酪蛋糕及繽紛可愛馬卡龍,點綴酸膜葉及巧克力跳跳糖和金箔,加上清爽法國瑪黑茶,整個就是無比奢華享受【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被選為周杰倫婚宴用酒之一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波爾多貴腐甜白酒2017

帶有杏桃、梨子,蜂蜜香氣的法國貴腐酒,細品柑橘酸香與乳酪蛋糕一起品嚐簡直完美!

(警告: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Me我鐵板私廚的料理都是當日當季精選食材製作,新鮮份量又非常多,我們吃不完還外帶呢 !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個人非常推薦 真.我.品味 含餐酒的套餐 , 值得為重要節日慶祝的最佳首選 👍 Me我鐵板私廚 資深主廚無菜單料理的精湛技術和工作人員親切的服務,讓每次餐期都令人充滿期待!

 

【食記】Me我鐵板私廚 高雄無菜單料理  頂級餐酒鐵板燒 高

 

活動訊息分享:

🎄 伊甸「你送禮,我們加碼,一起共創幸福2024」🎁

- Me我鐵板私廚於2023年末與伊甸基金會攜手,112/12/08~113/01/31攜帶小禮物來店捐贈(建議價值200以上),將於農曆春節前與伊甸基金會一同捐贈至偏鄉。您的愛心將成為寒冷冬夜中最溫暖的禮物

⭐ 同時,您帶來一個禮物,Me我鐵板私廚 再加碼一個禮物,讓您的善舉大大加倍,一同為偏鄉孩子帶來愛的溫度。

 

★【2023~2024尾牙春酒】https://bit.ly/464Fbsl

★【2024除夕春節年菜】https://bit.ly/47jKVzp

★【線上預訂】https://bit.ly/2H

 

<Me我鐵板私廚>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154號

電話:07-2696655

營業時間:12:00 – 14:30 、18:00 – 22:00

 

arrow
arrow

    Miki'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